金鐘罩!BMW X5 Security Plus防彈等級更往上探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15/2009星期三)
於去年推出新世代X5防彈車之後,BMW決定再接再厲,推出等級更高的X5防彈車款,讓全新X5 Security Plus車型能保護車主與乘客抵抗更具攻擊性的武器傷害,並藉由原先優異的性能與底盤配置,將車主於最快時間離開危險現場。

基於原先X5防彈車上具備的VR4防彈等級,X5 Security Plus再將防彈性能強化,不僅使用高剛性鋼材強化車體結構,車體更盡量的予以密封,如車門與車門柱間,避免子彈與其他攻擊武器從此縫隙中滲入,同時車窗也使用避免受外力撞擊粉碎的聚碳酸酯纖維塗層。

X5 Security Plus搭載諸多特殊裝置,提供固若金湯的防護等級。

X5 Security Plus與一般駕駛方式無異。

車窗使用避免受外力撞擊粉碎的聚碳酸酯纖維塗層。

後座後方還有多一層的防彈玻璃防護。

根據BRV 1999防彈車等級與VPAM – APR 2006防護等級法規測試,X5 Security Plus達到了Class 6第六等級的防護表現,AK-47此類攻擊武器對於X5 Security Plus將不構成威脅。

X5 Security Plus動力系統搭載4.8L V8引擎,可輸出355hp最大馬力與48.5kgm峰值扭力,讓X5 Security Plus可於8.2秒完成起步加速0-100km/h加速過程,極速上限則為180km/h。別忘了還具備xDrive全時四輪驅動系統、ICM聯合底盤管理系統等,X5 Security Plus當然也將失壓續跑胎列為標準配備,縱使輪胎被子彈射破,依舊具備脫困能力,可以80km/h左右的時速連續行駛150km。

X5 Security Plus動力系統搭載4.8L V8引擎,可輸出355hp最大馬力與48.5kgm峰值扭力,讓X5 Security Plus可於8.2秒完成起步加速0-100km/h加速過程,極速上限則為180km/h。

未來X5 Security Plus於BMW位於南卡羅萊納州的Spartanburg工廠負責生產,提供全世界有此特殊需求的買家。


 
 
04/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