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 Brawn表示傳統強隊不會輕易放棄奪冠機會
AUTONET記者:瓢蟲(04/15/2009星期三)
Ross Brawn認為McLAREN與FERRARI這兩強不會因前兩站表現不好而放棄爭奪世界冠軍的。
Ross Brawn認為,F1傳統廠隊FERRARI和McLAREN低於預期的表現完全是受累於去年為爭世界冠軍投入太多精力,但是他也相信,這兩隊今年有能力恢復元氣重新加入競爭行列。

「這是去年或過去兩年的情況所導致的。」談到FERRARI和McLAREN的現狀,Ross Brawn如此說到:「在如此巨大的規則變化下,曾展開冠軍爭奪戰的這兩強,我可以理解對於他們很難開口說:看吧,今年我們要停止發展,把資源轉移到下一年。」

BrawnGP的BGP001是所有2009年賽車中最早開始研發的,去年HONDA車隊更是以放棄2008年賽季為代價,把大部分資源投入到2009年新車的研發中。「對我們來說那不是個聰明決定,而是個簡單決定,我們沒有一輛好車,所以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而對FERRARI與McLAREN們來說,那將是一個困難的決定,但是他們都有很棒的工程師團隊,所以他們有能力解決。」Ross Brawn說到。


 
 
04/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