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蚌生新珠!AC全新Cobra MK VI本週摩納哥登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14/2009星期二)
AC全新Cobra MK VI選擇於本週的摩納哥頂級奢侈品展覽現身,延續過往傳統並導入全新動力規格,展現更強悍的復古性能魅力。
雖然經營權經過數度易手,但身為英國最資深的手工跑車品牌,AC車廠依舊在全球車壇佔有一席之地。多年來以。Cobra作為當家王牌車系的AC,選擇於摩納哥的Top Marques頂級奢侈品展覽中,發表最新的Cobra MK VI車型。

AC全新Cobra MK VI提供Coupe與敞篷雙車型。
將於當地時間4月16日開展的Top Marques展覽中,AC車廠將發表全新Cobra MK VI車款,將於合作多年的德國Gullwing GmbH公司生產打造,並依舊強調手工打造,車身結構也為傳統的管狀車身,配上可兼具賽道與一般道路需求的懸吊設定,與來自PORSCHE的煞車卡鉗,碟盤規格則為前332mm、後298mm尺碼,制動力無庸置疑。

Cobra MK VI搭載源自Corvette的6.2L V8引擎,具備兩種調校規格,第一乃是GT車型437hp的最大馬力,GTS車型更可輸出647hp,兩者皆可符合歐洲當地的排放法規;車身則由鋁合金所打造,有著輕量化的優勢,車重僅有1025kg;車室內以頂級的德國高檔真皮包覆,展現兼具豪華與舒適的駕駛座艙。

從圖片可以發現,Cobra MK VI提供敞篷與具歐翼車門設計的Coupe兩車型,且無論敞篷或硬頂車款,外觀依舊具備Cobra車系最經典的造型。

有著優雅外觀的Cobra MK VI,其中頂級的GTS車型可於3.3秒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展現出兼具風格與性能的獨到魅力。

有著史上最強悍性能的Cobra MK VI,AC車廠預計於幾個月後,能透過於歐洲的經銷網絡正式銷售,屆時將會有進一步的報價曝光。

AC Cobra MK VI搭載Corvette的6.2L V8引擎,具備兩種調校規格,第一乃是GT車型437hp的最大馬力,GTS車型更可輸出647hp。

 
 
04/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