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證事件的確對M-BENZ形象不利
AUTONET記者:瓢蟲(04/14/2009星期二)
Norbert Haug表示偽證事件的確對M-BENZ帶來一定的負面影響。
M-BENZ賽車運動主管Norbert Haug表示,偽證事件的確對M-BENZ的形象帶來了一定的負面影響,但並未到危及雙方關係的地步。馬來西亞站週日上午,McLAREN在車隊的Motorhome舉行了例行的記者會,領隊Martin WHitmarsh和Norbert Haug列席,發生在澳洲站的偽證事件成為了該次記者會的唯一話題。

當媒體問及McLAREN在對M-BENZ的形象製造一個接一個的破壞後,M-BENZ是否依舊希望與英國車隊合作時,Norbert Haug站出來對這個尖銳的問題做了回答。「首先,我必須解釋一下我在車隊的角色,我們並不負責車隊的運作,如各位所知,我們是車隊40%的股東,我本人是McLAREN董事會成員之一。」Norbert Haug說到。

儘管發生在2007年的間諜案和澳洲的偽證事件對McLAREN的形象造成負面影響是不言而喻,但Norbert Haug仍否認這對M-BENZ的形象是個災難的說法。「我絕對不同意McLAREN製造了一個接一個災難這樣的說法,相反,我們贏得了世界冠軍。」Norbert Haug說到:「我完全信任Martin Whitmarsh,同時需要指出的是,整個事情並不是我們期望的。」


 
 
04/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