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MAZDA Design?上到日本官網就曉得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14/2009星期二)
自從採用「Zoom-Zoom」企業與設計路線後,MAZDA的車款造型幾乎與20世紀完全不同,並走出自己的風格,如今為了新Axela並將新世代設計概念做進一步傳達,因此MAZDA在日本官方網站增加設計專區,讓更多人能瞭解MAZDA的心路歷程。

在MAZDA Design網站中,是以「NAGARE系列」概念車做為介紹主軸,從而引導網友進入新Axela的世界。同時也將「NAGARE系列」的造型作最詳盡的解剖。

當然MAZDA在日文官方網站之所以增加設計主題,主要是為了替6月即將在日本上市的Axela鋪路,因此在「DESIGN PROCESS」中便以Axela的油土模型做例子,以讓更多人瞭解MAZDA在設計上所下的功夫。所以對於MAZDA流派有興趣的人,可上http://www.mazda.co.jp/philosophy/design/, 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不過先決條件是,你必須要懂日文!


 
 
04/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