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GP葡萄牙站Viantonio Liuzzi表現搶眼
AUTONET記者:瓢蟲(04/14/2009星期二)
首次出賽A1GP就為義大利隊拿下好成績,Viantonio Liuzzi不愧是有多年F1參賽經驗的車手。
A1GP葡萄牙站進行排位賽,在Force India車隊擔任測試車手、義大利籍Viantonio Liuzzi首次參賽便取得衝刺賽竿位,荷蘭隊的Robert Doornbos取得決賽竿位。

目前在積分榜上領先的瑞士隊在衝刺賽排位時沒有拿到成績,將排在第20位也就是最後一位起跑,和瑞士隊一起排在最後一排的將是由董荷斌出戰的中國隊。董荷斌在衝刺賽排位時的單圈成績落後Viantonio Liuzzi將近6秒,代表法國隊出場的Nicolas Prost成績僅好於董荷斌,落後Viantonio Liuzzi多達5.692秒。

決賽排位時代表瑞士隊出場的Neel Jani僅跑了一圈,最終排到第3,Viantonio Liuzzi在決賽時將從第9位發車。中國隊的決賽排位成績排在第20,落後荷蘭隊2.822秒。Nicolas Prost僅比董荷斌快大約0.3秒,法國隊將和中國隊一起從最後一排起跑。


 
 
04/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