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搶先報:全面上汽榮威名爵MG-ROEWE首度整合出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4/2009星期二)
在2007上海國際車展時,上汽榮威ROEWE與南京名爵MG還是獨立兩大汽車品牌,但是在2008年上汽集團正式併購南京汽車後,也讓旗下的榮威ROEWE與名爵MG重新整合在同一個平台上,包括行銷管理與品牌戰略,以及產品研發與製造生產,甚至其營銷通路也將進行大幅度的整合,當然在本屆2009上海國際車展上,兩大品牌也將位於同屬上汽集團的展館,並且推出即將量產發售的最新世代新車!

MG6
在積極整合後,原本名爵MG的南京廠區,已經被整合成為上汽集團自主品牌的生產重鎮,此外專供生產榮威名爵車款的臨港生產基地也正式投產,具備初期年產量15萬輛新車的能力,這也將為將來兩大自有品牌推出更多款新車做好準備。

在即將於本月下旬開幕的2009上海國際車展上,上汽榮威宣布將發表一款代號為N1的概念新車,並且以延續榮威 ROEWE 550「數字化轎車」(編按:數位化之意),全新的N1概念車將以「品味+科技」作為宣傳主軸,以「探求未來人們對汽車生活的需求」為目標提倡汽車網路生活,簡而言之就是將在榮威新車上導入以網路為架構的全方為影音資訊娛樂平台與服務。

另外,在名爵MG品牌的會場上,今年出展主軸為85週年紀念,而最具吸引力的車款,莫過於我們曾經率先披露的新一代名爵MG6原型新車,這款原型新車以同集團榮威ROEWE 550中型房車的W261前驅平台為基礎衍生,而且更強調屬於MG汽車品牌固有的個性化運動風格,並且融入時下車壇講究的時尚流行設計。


 
 
04/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