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召開緊急會議 總裁訂定三項重要議題
AUTONET記者:瓢蟲(04/14/2009星期二)
Luca di Montezemolo親自召開會議,為FERRARI未來的走向與態度定調。
FERRARI車隊於上週二在總部Maranello召開緊急會議,商討如何應對賽季初未曾料到的困難局面。總裁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他的車隊仍將齊心協力,抱著謙虛的態度,爭取改善賽車性能並提高比賽成績。

去年的F1車隊世界冠軍FERRARI在本賽季已經結束的兩站比賽中一分未得,新車F60不具競爭力,比賽過程中也存在策略失誤。兩個半小時會議之後,Luca di Montezemolo向媒體重新明確了自身定位、賽車性能和領導層決策這三方面問題。

對於自身定位,FERRARI車隊已經體會到他們不再是從前高傲的世界冠軍,車隊必須以謙虛的態度努力工作,爭取走出困境。「我要讓每個人明白,我們不得不謙虛的面對本賽季,我不想每站比賽之後在電視節目中再看到我們上演的喜劇。言歸正傳,我知道我們的團隊有著強烈的自豪感,這會幫助我們走出困境。」Luca di Montezemolo如此表示。


 
 
04/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