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 CTS-V將於V Day大展身手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14/2009星期二)
為了讓更多的中國消費者了解CTS-V性能能夠如何地被展現,CADILLAC將於今年五月在中國舉辦CADILLAC V Day賽道征服日,讓曾經創下德國Nurburgring賽道單圈時間7分59秒32紀錄的CTS-V首席工程師John Heinricy,在中國各個賽車場一展身手。而CADILLAC被追求極致尊貴聞名的倫敦皇家汽車俱樂部賦予「世界標準」美名,也可說是CADILLAC品牌發表歷程,正代表著美國豪華房車的發展史。

CADILLAC將由CTS-V首席工程師John Heinricy駕駛銀灰色CTS-V,在上海F1國際賽車場(5月9日)、珠海國際賽車場(5月23日)、北京金港國際賽車場(6月6日),舉辦極具視覺與聽覺震撼饗宴的賽車秀。

身為頂級豪華的領導品牌,CADILLAC在外觀設計與引擎性能兩方面,具備世界頂級的領導者地位,早在1914年便推出車壇第一具汽油V8引擎,並且推出搭載V8引擎的車款。2008年5月9日,CTS-V創下德國Nurburgring賽道單圈時間7分59秒32紀錄,這是多年來市售四門轎跑車,首度將Nurburgring賽道的單圈時間,推進8分鐘以內。


 
 
04/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