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慶祝在土耳其累積生產超過一百萬輛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4/2009星期二)
TMMT-Toyota Motor Manufacturing Turkey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TOYOTA自動車位於土耳其境內的整車廠(TMMT-Toyota Motor Manufacturing Turkey),日前盛大舉行了累積生產新車達一百萬輛的慶祝典禮,典禮主要由TOYOTA自動車歐洲分公司主持,當然這也代表著TOYOTA自動車對於深耕歐洲市場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

2009年式新一代TOYOTA Verso歐規轎旅車
根據TOYOTA自動車歐洲分公司表示,日前在該廠下線的第一百萬輛新車,是於當地投產的2009年式歐規TOYOTA Verso中小型轎旅車,這款新車衍生自現行歐規Corolla中型房車的平台,先前該廠已經生產過舊款的Corolla Verso轎旅車,這第一百萬輛慶祝的同時,也等於宣布土耳其廠開始生產新世代的Verso,對於該廠來說等於是雙喜臨門!

這座為於土耳其境內Adapazari地區的整車廠,自從2004開始累積生產超過43萬輛Corolla Verso轎旅車款,預計全新世代的Verso新車投產後,每年將為土耳其整車廠貢獻約5.5萬輛的新車年產能。

TOTYOTA歐洲分公司執行副總裁Hiroyuki Ochiai表示,土耳其整車廠的發展,將關係這未來TOYOTA自動車在歐洲市場的經營戰略,而且該廠所扮演的角色與重要性也愈來愈高,而投產剛剛在2009日內瓦國際車展上首演的新一代歐規新世代Verso轎旅車系,也等於是對於該整車廠生產品質與效率等等最高的肯定。

目前TOYOTA自動車已經成為在該國境內設廠外銷數量最大的品牌,此外日前投產的Verso新車,更具備最受歐洲消費者與當地市場注目的環保節能表現,車系中搭載2.0L D-4D共軌柴油引擎的車款,除了比前代車款提升20%的動力輸出表現外,更降低平均油耗與二氧化碳排放量達14%。

2001年首度於歐洲市場銷售的TOYOTA Corolla Verso車系(2009年式大改款車名簡化為Verso),其上一代車系更成為Autobild TUV Report汽車調查中,同類型歐規轎旅車在2-3年內發生品質問題最少的車款,這更讓負責生產這款轎旅車的TOYOTA自動車土耳其整車廠的生產品質獲得相當高的肯定與評價。

TOYOTA土耳其整車廠首度於1994年開始生產新車,目前共有三千位職工,並且生產包括現行Corolla衍生歐規掀背車款Auris,去年該廠所生產新車,在歐洲市場約銷售12萬輛左右。


 
 
04/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