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美學成功!OPEL Insignia獲得2009 Red Dot設計獎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20/2009星期五)
屢獲國際大獎肯定的OPEL Insignia近日獲得Red Dot Design Award肯定,Red Dot設計獎是以工業設計傑作為主的國際性獎項,由歐洲最具聲望的德國設計協會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設立,從1955年創立至今已有50多年的歷史,以參賽工業作品的創新程度、設計美感、功能、市場性、人體功學等項目為評選重點。

OPEL Insignia以其出色的產品設計概念,獲得Red Dot國際評審團肯定,但是Red Dot獎項評選標準沒那麼低,除了設計以外,還得在創新、功能性與產品品質等面向進行評分,讓這個源自德國埃森的設計獎,獲得國際一致肯定,獲獎產品更是備感驕傲。

OPEL Insignia於德國Rüsselsheim全新設計,以其宛如藝術品般的雕刻曲線,展現德國汽車品牌所擅長的精確投入,歐洲GM設計副總Mark Adams更代表整個設計團隊接受此榮耀,更證實OPEL步上創新、大膽、充滿活力的正確道路。

在此之前,Mark Adams主導設計新一代OPEL/VAUXHALL Insignia,獲得由歐洲媒體記者組成AUTOBEST頒發2009年DESIGNBEST大獎(DESIGNBEST 2009)肯定,OPEL Insignia更是2009年歐洲年度風雲車得主 。


 
 
03/2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