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路不停不等!LAND ROVER Free 2 TD4_e歡喜量產下線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20/2009星期五)
曾在2008巴黎車展首演的LAND ROVER Free 2 TD4_e設計優點在於原有2.2升柴油引擎,在新導入Start/Stop怠速停等自動啟閉系統之後,油耗表現更好與排廢也相對減少。就在今年三月中旬,LANDER ROVER歡喜宣布史上第一輛Free 2 TD4_e正式於英國JAGUAR/LAND ROVER Halewood車輛裝配廠下線。

Free 2 TD4_e為LAND ROVER創廠以來,最具燃油使用效律的車款,同時也是世界上第一輛搭載Start/Stop系統的運動休旅車款,更是第一款採用e_TERRAIN科技製造而成的新車,讓油耗能夠減少,廢氣排放也能夠減少,同時讓LAND ROVER車款引以為傲的越野能力不受影響。

Free 2 TD4_e不僅符合EU4排放標準,其二氧化碳排放量與Free 2 TD4相較減少8%,平均油耗也由37mpg(13.0km/L)進步至42mpg(14.8km/L),在實際道路測試其燃油節省也提升20%。

LAND ROVER總經理Phil Popham表示,LAND ROVER投入800萬英鎊投資開發Start/Stop系統,讓Freelander 2具備更為節能的行駛表現,未來Freelander 2全車系將具備此系統,而且價格不會調漲。


 
 
03/2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