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紐約車展搶先報:仍鎖定年輕族群!SCION將推出微型概念小車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20/2009星期五)
將於今年四月開始的2009年紐約車展,隸屬於豐田集團旗下的汽車品牌SCION,繼推出xA(現已停產)、xB、tC與xD之後,將進行微型概念小車(Micro-Subcompact concept)首演,此概念將呼應年輕消費者的青春形象,同時也將迎合日益增加的城市化趨勢。

在即將到來的2009年紐約車展當中,多功能車xB、雙門跑車tC與五門小車Xd將會共逢盛會,而且曾經在2008年SEMA改裝車展(2008 Specialty Equipment Market Association)現身的五款SCION重改車輛也將熱情參展。

SCION就是豐田集團為了吸引北美年輕消費者購車,以TOYOTA在北美累積的長久產品形象為基礎,發表多款小車供年輕消費者選擇,此次將會在車展發表微型概念小車,用意不言可諭。

至於微型概念小車的模樣與規格,我們也跟您一樣正等待著SCION公開。


 
 
03/2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