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 Todt宣佈辭去FERRARI所有職務
AUTONET記者:瓢蟲(03/20/2009星期五)
當年讓FERRARI車隊攀上高峰的Jean Todt已經確定了將不再為這支義大利車廠效力。
義大利當地時間3月17日,FERRARI年度股東大會在Maranello召開,主持會議的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在會議中宣佈,Jean Todt已決定辭去他在FERRARI董事會以及所有他在FERRARI車廠的職務。這意味著FERRARI車隊昔日傳奇的鐵三角,現在只剩下Michael Schumacher一人在FERRARI陣營中。

「Jean Todt是FERRARI過去15年歷史中的傑出領導者之一。」Luca di Montezemolo說到:「藝術與熱情一直是他工作的特色,並深深的贏得了我個人的敬佩和好感。我祝願他擁有最美好的未來,這些年我們攜手度過、榮辱與共。Jean Todt與FERRARI之間,已築成了永斬不斷的關係。」


 
 
03/2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