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盤選擇率先發表,VOLVO 新一代S80及將於夏天歐洲登場!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20/2009星期五)
VOLVO日前針對即將在2009年夏天發表的S80房車率先公布兩款專屬的新底盤,分別是標配於SE 與SE Lux等級的Lowered Dynamic底盤與Executive等級專用的Comfort底盤;這樣的操作VOLVO充分展現了原廠對新世代S80房車的重視。

Lowered Dynamic底盤顧名思義主要研發用來提供駕駛人更為強化的路感反應與操控回饋,底盤高度前後各別下降了20mm與15mm,讓重心更低之後,駕馭的臨界值變的更大更能讓駕駛人姿意發揮;再加上次結構補強與避震阻尼的重新設定,操控的感觸將更為直接反應,當然連帶轉向機的提升,整體的硬朗與快速反應是Lowered Dynamic底盤主要的特色。

而Comfort底盤則是在標準底盤上增加了舒適度的強化,在避震器阻尼的調教上則是以軟向與穩定為原則,加上豪華房車的底盤元件,更加注重消滅震動干擾的舒適感,兩種底盤的選擇讓客製化服務從汽車本體開始,更能讓消費者做出差異化選擇。

全新的VOLVO S80豪華房車將在夏天首度於英國上市,外觀上全新設計的水箱罩搭配加大VOLVO標誌是主要識別,並且融合了XC60的DNA之後,鍍鉻進氣口與更為下修的車尾線條更是明顯的運動化風格,更詳盡的細節將在正式發表前陸續公佈,AutoNet除了將焦點放於台灣即將登場的XC60之外,也將持續為各位追蹤S80最新的動態。


 
 
03/2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