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七系列共享音符典藏,BMW紀辛鋼琴獨奏會即將悠揚!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20/2009星期五)
汎德公司杜黃旭總經理(左)將BMW七系列紀念品贈送給鋼琴家Evgeny Kissin。
BMW台灣總代理汎德公司以往給消費者的品牌印象總是與運動賽事比較有常態的合作,但事實上對於藝文活動的推廣,汎德公司在國內外的參與也都是領起帶頭的地位,像是常出現相關報導的BMW Golf Cup International高球賽事、BMW Destination X活動用以宣傳環境保育議題,或是推廣提倡交通安全的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活動,再加上贊助國際知名藝文活動來台演出、增加台灣接觸更多國際藝文的機會,汎德公司努力於企業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是不落人後的積極。

Evgeny Kissin對於曲目編排的過程相當有心得,也在記者會上侃侃而談。
日前汎德公司特地與旗下全新BMW大七系列之名,與牛耳藝術共同邀請到名聞遐邇的俄羅斯鋼琴大師紀辛(Evgeny Kissin)來台演出,於2009年3月24日假台北國家音樂廳舉辦「新藝術里程碑-全新BMW大七系列 紀辛鋼琴獨奏會」,正如同汎德公司杜黃旭總經理於記者會上所提,希望藉由流暢細緻的經典古典樂章達到藝文活動的發展與交流,同時展現BMW品牌對於人文內涵的關心,表示對於社會貢獻的長期承諾。

1971年10月出生於莫斯科的紀辛(Evgeny Kissin),兩歲起開始學習鋼琴,並同時已展現出其在音樂上的天賦。1984年時,他以十二歲半的稚齡展現絕佳的琴藝驚艷世人後,紀辛從此便和音樂神童這個名詞畫上等號,而此次的訪台表演,紀辛將帶來普羅高菲夫三首選自「羅密歐與茱麗葉」的鋼琴作品、降B大調第八號鋼琴奏鳴曲與蕭邦的三首馬厝卡舞曲、以及幻想波蘭舞曲與鋼琴練習曲作品10、15,擁有高超琴藝的紀辛,想必會為台灣樂迷帶來嶄新的古典音樂詮釋。

全新第五代BMW七系列在台灣正式發表後,流暢美感的外觀以及蘊藏驚人動力的創新科技形象,成功贏得全球菁英人仕一致地肯定與讚賞,而鋼琴大師紀辛充滿貴族風範的琴藝風格正如同七系列詮釋經典的能力,兩者的相通性還包含同樣的美學領袖特質、同樣的堅持表現、同樣的熱情張力,BMW誠摯邀請台灣所有樂迷朋友一同共襄盛舉,汎德公司並提供BMW車主貴賓購票專線:02-6639-8998,而非BMW車主當然也可以立即洽詢年代售票系統,一同體驗經典樂章所帶來的心靈沉澱和藝術意境。

「新藝術里程碑-全新BMW大7系列 紀辛鋼琴獨奏會」
演奏會時間:2009年03月24日(星期二) 下午07:30
演奏會地點:台北國家音樂廳
BMW車主貴賓購票專線:02-6639-8998
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


活動海報

 
 
03/2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