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搶先報:全新GL8即將全球首演,CHEVROLET Orlando概念車亦將亮相!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8/2009星期三)
Orlando
在當地國產化豪華廂型商旅車級距佔據半邊天的上海通用別克GL8車系,在數年前推出由上海通用直屬的PATAC泛亞汽車技術中心打造的「陸尊」車系推出後,同時有兩種不同車款在當地市場銷售,鑑於當地市場競爭愈來愈激烈,全新一代的上海通用別克GL8車系,全新大改款原型車款,確定將在四月開幕的2009上海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演。

上海通用別克陸尊
這款將以美國GM集團旗下美規Crossover跨界休旅車平台為基礎,由上海通用直屬PATAC泛亞汽車技術中心,針對當地公務用車與商務休旅車消費需求打造的原型新車,確定將在本屆2009上海國際車展上舉行全球首演,並且在今年底以前投產,以全新2010年式身份於當地發售。

此外,上海通用汽車表示,儘管全新世代的別克GL8即將問世,但現行車款並不會因此停產,預計現行市售的GL8車系將以更具C/P的售價在當地市場上銷售,而且新車未來上市後主力價格帶將介於25-35萬人民幣,所以現行車款將持續攻佔18-25萬人民幣的箱型商旅級距。

而曾經在2008法蘭克福國際車展首演的CHEVROLET Orlando概念跨界轎旅新車,也將在本屆2009上海國際車展上發表,而這款新車未來也將在上海通用投產,並且以現行CHRVROLET Cruze中小型房車平台為基礎衍生,未來量產後首要競爭對手鎖定VW Touran車系。


 
 
03/1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