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球家族新添丁?VW Polo兩新車型計畫誕生!
AUTONET記者:Diane Wu(03/18/2009星期三)
根據北美VW執行長Stefan Jacoby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指出,未來第五代Polo還將計畫推出兩款全新車型。
VW計畫要在美國推出Polo小車,但為了滿足消費者求新求變的口味轉換,車廠決定推出兩個版本的Polo,一款是比Jetta小巧的轎車,另一個則是四門的掀背車。

全新Polo還將結合Hatch與Minivan的特點於一身?我們相當期待!
美國VW的負責人Stefan Jacoby在日內瓦車展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無論是哪一個版本的Polo,都將重新為美國的消費者量身打造,預計將在2011年於美國推出。第五代Polo比前幾代的車款都要來的大,但Jacoby表示,就美國市場的喜好走向來看,第五代Polo仍然過於嬌小,因此在美國推出的版本必須比歐洲版更高,底盤也必須加長。

「在美國推出的Polo比較像是小型迷你廂型車和掀背車的綜合體,換句話說,與HONDA Fit類似。」Jacoby表示。2009 HONDA Fit四門掀背車,基本款搭載1.4升引擎,起價15420美元。相同大小的TOYOTA四門掀背小車則從14025美元起跳,兩款車的價格接包括運輸費,此外Yaris也有推出轎車版。

Jacoby強調,有鑑於競爭對手HONDA Fit和TOYOTA Yaris的價格,Polo於美國的售價必須在13000美元至15000美元之間,為求壓低成本,VW必須在北美製造這款汽車,目前考慮的地點是VW位於墨西哥Puebla的組裝廠。「我們必須選擇有競爭力的價格推出這款車,不然的話對消費者來說,它與Jetta沒什麼兩樣。」Jacoby說。

四代Polo所衍生出的房車車型。

 
 
03/1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