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e You Move? MINI CHALLENGE Edition搭載JCW套件179.9萬限量上市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18/2009星期三)
MINI CHALLENGE在今年於英國的舉行的2009 MINI UNITED活動中依然是一大壓軸好戲,來自各國的車手將用MINI在銀石(Silverstone)賽道上一戰高下,也許台灣的車迷無法親臨賽場感受MINI能榨出幾個極限,不過要看方格旗、要聽渦輪增壓引擎的嘶吼、要貫徹MINI CHALLENGE的精神,MINI總代理汎德在台灣就辦的到,限量10台的MINI CHALLENGE Edition正式引進台灣,以台幣售價179.9萬發出10張賽道英雄帖。

MINI CHALLENGE Edition以MINI Cooper S(建議售價台幣156萬)為基礎,再加上總值超過台幣60萬元的MINI原廠JCW(John Cooper Works)套件,MINI總代理汎德以179.9萬相當物超所值的售價,號召10位熱血車迷入主MINI CHALLENGE Edition,並且在4月底前完成訂車手續的顧客,MINI再加贈一雙MINI x Onitsuka Tiger John Cooper Works限量鞋款,全台限量300雙,市價4300元。

MINI Cooper S在JCW(John Cooper Works)套件的加持下,渦輪增壓的直四引擎最大馬力從175hp一舉拔升至192hp,峰值扭力也提升至27.5kgm/2000rpm,加上JCW高流量空濾、高轉速時電子閥門的介入,造就0-100km/h加速的表現為6.8秒,極速上探232km/h。

再加上JCW全車外觀空力套件,包含車頭下方氣壩新增了兩側進氣口用以增進碟盤冷卻效率、側裙也有相同功能的三爪式小型進氣口、車尾整合黑色塑料導流片再加上白色尾翼,一體成型的賽車化風格顯型當然也少不了17吋MINI CHALLENGE專屬的Cross Spoke Challenge R112輪圈、JCW前四後單卡鉗與鍍鉻排氣尾管;MINI CHALLENGE Edition裡外的競技化提升這如同MINI的標語:「Who Dare Wins!」要燃起車迷的腎上腺素!

而在MINI CHALLENGE Edition限量10台登場之後,對於全球相當關注的MINI Covertible敞篷車汎德也表示導入台灣的時間目前訂於4月底至5月初之間,屆時也將有Cooper與Cooper S兩種動力系統作為選擇,售價目前尚未明朗,AutoNet將持續追蹤報導。

正面開口氣勢十足。
側邊賽車方格紋相當搶眼。
車尾一派的可愛造型。
JCW套件加持,細節更有賽車勁道。
內裝同車色的搭配。
時速表也擴增到260km/h。
MINI x Onitsuka Tiger John Cooper Works限量鞋款,全台限量300雙,市價4300元。

 
 
03/1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