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紐約車展搶先報:ACURA新Crossover力拼BMW X6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18/2009星期三)
看到BMW X6、INFINITI FX大走Coupe Crossover風格,向來在操控性能不落人後的HONDA,遂在北美高級品牌ACURA中再添新成員,並在2009年四月紐約車展中以2010年式亮相,當然最大目標鎖定在BMW X6。

這款車名還未公布的Crossover,是以ACURA大型SUV MDX底盤為基礎所開發而來,也就是Inspire的轎式SUV,定位上介於RDX與MDX之間,而在HONDA原廠中這款ACURA的開發代號為2NX,基本上也研發出掛上HONDA廠徽的孿生車,不過ACURA的新Crossover更具跑車味,後門把手採用隱藏式設計,因此很像Coupe。此外,嶄新的後尾燈組設計及LED頭燈組都是這款新的特徵。至於水箱護罩,當然是採用ACURA家族的五角盾型。

根據瞭解,這款全新開發的Crossover擁有類似BMW X6的形體,並賦予四門Coupe的設計概念,動力上搭載ACURA TL的V6 3.7升引擎,估計可發揮306hp馬力,變速系統則可能配置 五速手排,頂級也可能將F1撥片列為標配。當然頂級旗艦RL(HONDA Legend)最引以為傲的SH-AWD四輪驅動系統也將出現在這款新Crossover上。

不過目前原廠所釋放的照片僅能見到外觀線條,詳細的規格和面貌必須等到4月8日紐約車展才會明瞭,這下BMW X6、INFINITI FX可是真的碰到對手。


 
 
03/1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