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ZLA與SUZUKI MotoGP車隊續約一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8/2009星期三)
想到RIZLA SUZUKI MotoGP車隊,便會想到SUZUKI GSV-R工廠賽車與Chris Vermeulen、Loris Capirossi兩位選手的水藍色鮮豔塗裝,而此難以令人錯認的迷人色彩,在煙草公司RIZLA與SUZUKI續約後,也將再度於2009年MotoGP賽季現身。

煙草公司RIZLA與SUZUKI已經簽約2006、2007、2008整整三年,2009年已確認再度續約一年。RIZLA SUZUKI MotoGP車隊經理對此表示,RIZLA與SUZUKI簽約對車隊意義深遠,因為現在全球經濟環境不佳。

SUZUKI車隊表示,對SUZUKI來說,利用現有的預算,作出正確的決定,並確定哪些是優先的執行項目。這樣一來,SUZUKI不認為需要花更多的錢,只需設定預算讓任務順利完成即可。這是作出正確決定的問題,而不是更昂貴的決定。

SUZUKI很快地便宣布,參與2009年MotoGP賽季的計畫維持不變,Chris Vermeulen與Loris Capirossi的新車測試計畫如期進行,現在就等2009年首站卡達見真章。


 
 
03/1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