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nie Ecclestone排除Silverstone再辦F1的可能性
AUTONET記者:瓢蟲(03/18/2009星期三)
Bernie Ecclestone表示就算Donington Park賽道改建工程沒搞定,F1英國站也不會回到Silverstone舉辦。
FOM大佬Bernie Ecclestone週五排除了Silverstone賽道重新舉辦F1英國站賽事的可能性。之前Bernie Ecclestone和英國Donington Park賽道方面簽署了一份為期10年的協議,後者將從明年開始承辦F1賽事,但目前Donington Park賽道方面的改建工程進行的並不順利。

之前英國賽車運動的傳奇人物Jackie Stewart認為F1運動應該讓英國回到賽程表中,他認為如果Donington Park賽道出現問題,Silverstone將有可能取而代之。不過,Bernie Ecclestone並不同意此意見,他指出如果Donington Park賽道改建工作失敗,英國站比賽就無法舉辦、甚至會永遠消失在F1賽程中。Bernie Ecclestone計畫舉辦20場分站賽,而韓國站和印度站比賽已經在他的考慮範圍內了。

「我想在全世界提升承辦F1比賽的賽道設施,如果到時候有些地方建造了符合標準的新賽道,我們怎麼能再回到Silverstone呢?」Bernie Ecclestone表示:「好幾年前我和Silverstone賽道方面舉行過會談,打算給他們足夠的錢來建造我們需要的賽道,但他們沒有建。」


 
 
03/1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