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漢懂經濟,JEEP北美發表Rocky Mountain特仕套件!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18/2009星期三)
要增加重度越野的SUV車款的市場競爭力不難,CHRYSLER如同其他車廠一樣,想到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在現行SUV車款上注入新的特點,並且讓車款的形象更為靠中平衡;於是旗下JEEP品牌便在日前發表了全新的Rocky Mountain特仕套件,售價為1,595美元(約合台幣5.45萬)。

這套Rocky Mountain特仕套件價值超過2,300美元,提供許多JEEP車主實惠升級的好機會,依照Grand Cherokee、Patriot與Libery三款車型不同,套件可包含皮革多功能方向盤、電動天窗、17吋鋁圈、新車色選擇、Boston Acoustics音響以及Grand Cherokee與Libery車款獨享的30GB內建硬碟。

而動力系統方面,在Rocky Mountain特仕套件的加持下,Patriot所搭載的2.4L四缸引擎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可輸出最大馬力172hp與22.63kgm峰值扭力,並且平均油耗值提升為10.78km/L,在小型4WD SUV級距中有相當不錯的表現;而Liberty的3.7L V6引擎則是可以輸出最大馬力210hp與32.52kgm峰值扭力,平均油耗值則是7.61km/L。

至於Grand Cherokee的動力表現,4.7L V8雙燃料引擎(汽油與生質燃油)可提供最大馬力305hp與46.1kgm峰值扭力,在雙燃料系統的助益之下,經濟性可大幅提昇。


 
 
03/1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