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搶先報:要Livina好看?江淮BMPV原廠公布設計圖與定裝照!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8/2009星期三)
我們曾經報導過,總部位於安徽省的江淮集團,早期以製造商用車為主,後來引進韓國HYUNDAI H1廂型商旅車系技術,推出名為江淮瑞風商旅車系,並且連續多年成為當地自有品牌廂型商務單一車系的銷售冠軍,直到推出第一款稱為賓悅的中大型房車,成為該集團進軍當地純乘用級距的開始....

我們日前也曾經提到,江淮集團為進一步深化對於當地乘用車極具的影響力,在去年11月2008廣州國際車展推出名為同悅的入門房車與掀背運動車系後,更將在四月份開幕的2009上海國際車展上,發表一款暫名為JMPV的全新世代轎旅新車。

這款預計七月份開始發售的全新江淮BMPV轎旅新車,根據最新消息指出,車身尺碼將達到4550x1775×1600mm,明顯比原訂競爭對手包括長安杰勛、東風雪鐵龍畢加索與海馬普力馬等略大,但坊間更傳出新消息顯示,江淮集團計畫讓這款BMPV在售價與產品行銷戰略上緊咬「長安福特麥柯斯FORD S-Max」,而後者車身尺碼為4760×1919x1640mm,屬於19-25萬人民幣區間的產品,不過江淮集團計畫讓這款新車報價還要低於東風雪鐵龍畢加索,依照該集團由賓悅開始投身純乘用車領域的定價策略來看,這款新車相當可能成為當地同級車款中產品性價比再創新高的紀錄保持者,預計新車上市售價約介於7-10萬人民幣!

而且這款新車已經排進了安徽省關於汽車工業發展計畫的2009年度投產新車排程中,預計每年將投產約六萬輛的規模,而且江淮汽車為了這項專案也投資約13.13億人民幣。

除此之外,這款今年暑假檔上市的新世代轎旅車,動力系統將搭載來自瀋陽東安引擎廠的汽油1.8L引擎,血統同樣是當地常見的MITSUIBISHI Motors技術,但具體數據截至目前為止尚未公布,當然我們也將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03/1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