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en Loeb拿下第50個WRC分站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03/18/2009星期三)
目前效力於Citroen車隊的Sebastien Loeb已經拿下了第50個WRC分站冠軍。
Sebastien Loeb在賽普勒斯順利地拿下了他個人的第50個WRC分站賽冠軍,他的成就征服了廣大車迷,同時也讓對手們稱讚不已。在本場比賽中向Sebastien Loeb施加了巨大壓力的Ford車隊Mikko Hirvonen表示,他已經習慣了獲得分站賽亞軍,他非常羡慕Mikko Hirvonen的才華。

Mikko Hirvonen說到:「50場勝利令人驚歎,如果他延續這種氣勢,我可能要拿到50個亞軍了。他的成就令人難以置信,我完全尊敬他。」

Petter Solberg是目前WRC車壇中最後一個擊敗Sebastien Loeb的人,他在2003年獲得了世界冠軍,從那之後Sebastien Loeb就開始了對WRC車壇長達5年的統治。「他取得了難以置信的成就,我要向他致敬。」Petter Solberg表示:「在世界範圍內沒有多少體育明星取得了這種成就,我們必須尊重這一點。他有一個不錯的團隊,對比賽有著110%的熱情。」

Sebastien Loeb早已成為WRC歷史上獲得分站冠軍次數最多的車手,Marcus Gronholm以30個勝場位居次席。


 
 
03/1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