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玩性能巨獸於掌中!C6.R和C6RS遙控模型車看準耶誕商機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08/2008星期一)
由PRATT & MILLER與RIDESMAKERZ合作推出的CHEVROLET C6.R和C6RS兩款遙控模型車看準今年底的耶誕商機。
月底的耶誕大節,可視許多玩具製造商一年中最重視的壓軸好戲,針對此節慶推出許多位小孩量身訂做的誘人玩具,讓愛不釋手的孩童們逼著父母親掏出荷包中的鈔票來滿足小孩慾望;而在今年全球經融風暴影響下,許多玩具大廠更絞盡腦汁搶攻此市場大餅,日前由知名賽車設計與製造公司PRATT & MILLER也決定跨足此領域,但為了借重專業,特別找來了玩具製造商RIDESMAKERZ合作,推出全新的C6.R和C6RS兩款模型。

由PRATT & MILLER與RIDESMAKERZ合作推出的CHEVROLET C6.R和C6RS兩款模型,外觀上有著較一般量產車型更為誇張的造型,尤其那誇張的空力套件、外露式引擎本體、側排等全數上身,且還可具備無線電遙控系統,增加把玩樂趣。

RIDESMAKERZ生產此模型車同時,也順道做做公益善盡企業責任,未來此模型美賣出一輛,RIDESMAKERZ就會捐出一元美金給於底特律Mitch Albom此創造性的研究學院;而此模型車將於本週末開始銷售,價格C6.R為29美元,C6.R則從32美元起跳,且同時也具有改裝套件,價格則從2.5元至25元美金不等。


 
 
12/0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