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 Vettel夢想能駕駛FERRARI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12/08/2008星期一)
Sebastian Vettel表示他最想駕駛的是FERRARI賽車。
Sebastian Vettel表示,希望駕駛FERRARI賽車實現冠軍夢想。被譽為未來世界冠軍的德國新星強調自己不會效仿Michael Schumacher,因為像Michael Schumacher與Fernando Alonso這樣的人物是不可複製的。

當西班牙媒體問Sebastian Vettel是否會成為世界冠軍車手時,Sebastian Vettel答到:「成為世界冠軍?但是現實一些,除非你有一輛最好的賽車,否則別想成為世界冠軍。FERRARI證明了他們知道如何打造賽車。當然,未來成為他們的車手是一個夢想。」

Michael Schumacher在FERRARI效力期間連續五次奪取世界冠軍,而現年21歲的Sebastian Vettel已經被德國媒體昵稱為Baby Schumi。但是Sebastian Vettel強調自己就是自己,像Michael Schumacher與Fernando Alonso這樣的領軍人物,絕不會再有第二個。


 
 
12/0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