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NV2500未來行動工作室實體大公開!
AUTONET記者:蔡志宇(12/08/2008星期一)
NV2500概念車將在特定經銷點發表之外,原廠一系列的情境照片也在網路上發表。
自從NISSAN宣布將從2009底特律車展缺席後,有關先前釋出首張廣告草圖的NV2500商用箱型概念車將何時首演,許多媒體一直等待著原廠的答案;在日前NISSAN終於是公佈答案,NV2500概念車將在特定經銷點發表之外,原廠一系列的情境照片也在網路上發表。

科技化在儀表上最能感受的到
這部NISSAN有史以來最大型的概念車被視為NISSAN品牌進軍北美商用車市場重要的車型,因此NV2500在設計上呈現高度先進的複合機能與商用功能;NISSAN北美設計中心總裁Bruce Campbel表示:「NV2500讓我們見識到以現行技術能夠使商用車如何具備高度的機能化,而不只是一個有四顆輪子的箱子;我們研發的目標是在創意設計上加強機能性,以提供各種商務的實用。」

NV2500著重於空間的折疊與伸展,並且將收納的概念延展至立體的空間,像是車尾門與兩側的車門皆皆融合鑲板設計與抽屜式的重疊收納法,具備多元置放各種工具器材的個別空間,並且能夠依照顧客需求而個別調整,使後車廂的配置能夠產生多種變化,不管是商務還是工務,甚至是海灘休閒,NV2500的模組化要怎麼變化就能提供怎麼完整的配置。

NV2500以NISSAN Titan車款的階梯結構底盤為基礎,建構起電動商用車軸長3750mm的實用空間,在貨艙中央的配置是個相當獨特的設計,為了兼顧貨艙的放置空間與小型辦公室的配置,一個隱藏式的辦公桌椅組能夠在需要使用時才以轉動方式出現,甚至需要一個小型會議時,能夠彈性增減設施,與設有110V與220V的插座供外接電器使用;並且車廂地板採用木質版片,具有容易更換與保護的作用。

NISSAN在去年的東京車展展出上一代的NV200概念車,在當時便已暗示了品牌未來商用車型的構想,而NV2500正是將概念更加完整實體化的呈現,打造出次世代行動工作室的模範車型,NISSAN NV2500預計將於2010年開始正式量產。

長型貨艙空間可是處處玄機
全展開圖
木質版片

 
 
12/0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