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黃牛?Lamborghini Murcielago SV將在2009日內瓦車展登場!
AUTONET記者:A-Ju(12/08/2008星期一)
圖為以Murcielago所衍生地限量旗艦Reventon。
2008年中,曾有傳言指出Lamborghini將於2008年巴黎車展中,推出後驅版本的Murcielago SV,不過在巴黎車展中,令人期待的Murcielago SV並未出現,讓「牛」迷們有些失望,但是近來又有新消息表示Murcielago SV會在2009年的日內瓦車展中亮相。

歷來掛上〝SV〞名號(Miura SV、Diablo SV)的Lamborghini車款,皆代表了後輪傳動、輕量化與原始地操控樂趣。儘管Murcielago已經接近產品末期,但是在Lamborghini企圖心依舊強烈下,還是準備推出Murcielago SV車型,將取消現有的四輪傳動設定,改採傳統地後輪傳動配置,外觀上也將導入類似Gallardo Superleggra類似的固定式碳纖維大型尾翼與專屬空力套件,但最重要的是在少了前輪的驅動結構,以及運用更多碳纖維與鎂合金材質,使得車重將較一般的Murcielago減少約100kg以上,此外,Lamborghini也將同步強化E-gear變速系統,使得換檔時間可由原本的0.4秒降低到約0.2秒,使得整體的加速性能將更勝以往。不過目前關於這輛新車的命名方式,還有不同的說法,一方面有消息指出,將是以〝SL〞為名,而非〝SV〞。

2002年問世的Murcielago,已經有六年歷史,即使超跑產品壽命較一般量產車長,但是在面對新的對手與消費者喜新厭舊的心態下,推出新一代車款將勢在必行,因此根據推斷接續Murcielago地位的新牛王,將在2011年問世。


 
 
12/0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