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合作!PROJECT KAHN、LORINSER連手改造S-Class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08/2008星期一)
藉由PROJECT KAHN與LORINSER兩者的合作,讓此輛S-Class展現出相當特別的性能風味。
英國改裝品牌PROJECT KAHN一向有著不按排理出牌的改裝思維,沒有侷限某種特定車型,只要認為有升級潛力,便會加以開發專屬的改裝套件。此次PROJECT KAHN又有了新想法,決定要與德國改裝達人LORINSER合作,連手打造一款獨一無二的M-BENZ S-Class!

LORINSER空力套件以先前推出過的S 06套件為主。
此次的合作計畫,由LORINSER負責此輛S-Class的車身改裝套件,基本上就是先前推出代號為S 06的S-Class專屬改裝套件,包含有重新設計的前後保桿,車頭部份還以金屬網狀鋪陳下氣壩,還有前輪後方葉子板上的散熱孔等,不過腳底下的改裝輪圈與內裝鋪陳,則由PROJECT KAHN操刀。

PROJECT KAHN設計出專屬的RSL式樣輪圈,無光澤的霧黑外表提供21吋尺碼,J值則為前9吋、後10.5吋;內裝部分PROJECT KAHN也提供多樣選擇的高檔皮革,可依照車主需求量身訂製。

對於此次的合作,PROJECT KAHN的主任設計師表示,可藉由此次兩者的交流搭配激發出截然不同的全新火花,相信可讓改裝迷有著新奇感受。

PROJECT KAHN推出的RSL式樣輪圈。

 
 
12/0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