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大規模召回!Tiida、Serena共計43萬輛回廠,台灣不受影響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08/2008星期一)
此次召回的Serena以在日本與香港出售的車型為主。
根據NISSAN汽車最新公佈的消息指出,將進行大規模的召回動作,主角為Serena與Tiida雙款車,而台灣地區由於生產規格不同,並不受到此次召回動作影響。

台灣生產的Tiida並不在此次的召回行列中。
由日本NISSAN Motor Co.所宣部的召回消息中,包含有247,840輛從2005年4月14日至2008年4月18日所生產、在日本與香港出售的Serena商旅車,召回原因乃在於接地線裝配不良,會有可能導致引擎熄火的疑慮。台灣銷售的Serena不在上述範圍內,車主無須擔心。

另外總共181,836輛於日本、亞洲、中東、非洲、拉丁美洲等地區銷售的Tiida車型方面,生產時間為2004年9月6日至2007年6月11日之間,由於煞車燈座有缺陷,可能使煞車燈不作動;而根據AutoNet對於台灣裕隆汽車詢問後表示,上述的Tiida車型之後尾燈座由日本追濱工廠所生產,台灣裕隆生產車型規格不相同,因此並無上述疑慮,車主無須擔心,也無需召回,但如有疑慮想回原廠檢查,裕隆汽車相關維修體系表示歡迎。

此次NISSAN召回規模之大,歷年罕見,但也顯示NISSAN對於造車品質與對於車主權益的堅持與維持;而在此召回動作中,NISSAN也將負責一切維修費用,期望盡最大之心力維護車主愛車之最佳狀態。


 
 
12/0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