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V101定名「悅翔」,明年第一季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08/2008星期一)
在本屆2008廣州國際車展上,有一輛代號V101的長安集團自主研發自有品牌中小型房車,日前正式宣佈這款新車,將在明年初以「長安悅翔」之名發售。

在 2007上海國際車展上,長安集團先是以自有乘用車品牌身份,發表全新「志翔」中大型房車,並且以2008年式新車身份發售,進軍當地市場成功後,長安集團乘勝追擊,加上「奔奔」都會小車與「杰勛」轎旅車之後,這將成為長安乘用車自主品牌 CHANA旗下的第四款新車。

這款新車未來將以極具競爭力的售價,進軍當地平價中小型房車級距,預計競爭對手將包括廣州本田思迪與一汽豐田威馳等等新車,不過在產品格局與配備等級方面會比合資品牌具備更吸引人的產品性價比,所以也將以預算型的首購汽車買家為目標客層。

長安集團表示,即將在明年第一季以2009年式新車身份發售的「長安悅翔」中小型三廂四門房車,初步上市新車將以搭載汽油1.5升的汽油直四引擎為主,明年稍晚也將追加售價更具破壞力的入門汽油1.3升版本,而且這款新車更是由長安集團歐洲設計中心與設計大師Dambrosio Luciano合作打造的結晶。

當然,我們也將持續為您追蹤有關於「長安悅翔」這款新車後續發展與相關訊息。


 
 
12/0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