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3M汽車系列產品,扮靚兼開運,增強行車運密技!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08/2008星期一)
3M全系列汽車保養清潔用品。
今年長達九天的春節假期,也是許多家庭開車出遊的旺季,雖然消費者荷包緊緊,但預期民眾出國旅遊的意願將被國內旅遊所取代。風水達人蔡上機老師特別指出,汽車就像是小型的房屋,要保持清爽乾淨,才能在行車回娘家或遊玩途中順便提昇運勢,帶來愉悅的年假之旅。

模特兒示範使用3M泡沫還原亮光蠟
尤其車輛的門窗清潔是行車開運的一大重點,蔡上機老師說:「如同住宅一般,門窗支配著人的桃花運,若能維持光亮如新,就有利於人際關係,甚至是業務的推廣。」美商3M台灣子公司交通運輸產品事業群資深行銷師陳添文表示過年除了室內要大掃除外,汽車內外清潔也不可少,提升整體運勢內外兼顧、好運一整年,而使用3M汽車清潔產品,更能讓消費者事半功倍、簡單輕鬆做好汽車清潔。

汽車如房屋 風水和諧很重要

汽車其實也有風水問題,其風水的重要性關係著交通安全的能量,當然也踫以直接影響人的生命和財富,但大部份的人卻容易忽略。蔡上機老師指出:「屋宅強調藏風納氣,車子也是一樣。而講求開運的同時,應先鞏固風水的基本分數 - 整齊、清潔、乾燥的要點,將汽車裡裡外外整理好,達到風水氣場的和諧,才能在行車時提升行車安全與外出目的運勢。」

美商3M 陳添文則進一步說明,3M擁有各式各樣汽車清潔用品及用具,可以滿足消費者在汽車清掃上的需求,輕鬆達成汽車清潔的工作,讓愛車由裡到外清潔溜溜。

新年回娘家 愛車由裡到外水噹噹

一般而言,帶著太太在初二回娘家的女婿們,為了表示自己能力不錯,一家人的生活無虞,通常會把愛車清洗得美美的再出門,好讓岳父母們對自己再次肯定。如今物價飛漲,要節省荷包又能滿足面子的需求,成了女婿們要面對的課題。這時利用3M汽車美容DIY商品,自己動手做清潔保養,省錢省力,拉風回娘家不再是問題。美商3M陳添文指出,掌握洗車的幾個重要的技巧,並選擇3M的汽車清潔產品,可以不用花多少時間,將汽車打掃乾淨,讓愛車扮靚上路。

3M陳添文表示,洗車時先以清水沖洗表面,再以3M專業木漿棉及汽車濃縮洗車精清洗漆面、鋼圈、輪胎等處,最後以大量的清水沖洗乾淨,將殘留在車體表面上的水漬及污垢沖洗並擦拭乾淨。輪胎部份則以3M輪胎亮光蠟來保養,為輪胎增鮮光彩。另外,還可使用3M玻璃油膜去污劑清潔玻璃及鏡面。

如果車體不慎沾到柏油、有貼紙殘膠或難除的污漬,建議洗車後再使用3M柏油殘膠去除劑讓車體恢復如新。最後,洗完車要擦拭車身時,應以質地柔軟、吸水力強的3M超強洗車吸水布擦拭,切勿用一般的抹布或舊毛巾,以免磨傷車體漆面或門窗玻璃。

長程行車前 車輛保養停看聽
過年出遊在高速公路上走走停停,無疑是愛車引擎的一大負擔,於是車內引擎的清潔保養也是重點之一,最簡單的做法就是添加3M引擎清潔大師組,3M

陳添文說:「每逢過年高速公路的塞車問題就相當嚴重,因此容易造成汽油燃燒效率不完全,長久下來將導致積碳產生及噴油嘴油膠的形成,產生油膠、油泥及積碳。油膠會使汽油燃燒不完全及霧化不良,油泥會使汽車馬力不足,積碳會造成慢速抖動。」

此時定期使用3M引擎清潔大師組做預防保養,可使汽油霧化完整,避免油膠、油泥的產生,並有效清潔積碳,改善慢速抖動問題,輕鬆為汽車內部做清潔,讓愛車在新年也有新氣象。


 
 
12/0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