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RAV4正式於加拿大投產
AUTONET記者:A-Ju(12/08/2008星期一)
RAV4最主要的生產地─日本原田工廠。
全球經濟大蕭條,北美三大車廠遇到空前危機,銷售王者TOYOTA也不斷下修2008年銷售目標,但是為了能持續佔據北美市場版圖,TOYOTA還是投下大筆資金,在加拿大興建全新生產線,於當地生產暢銷地RAV4。

2005年Woodstock工廠興建前,廠址仍是荒無一片。
TOYOTA投入了11億加幣,於2005年再加拿大安大略省動工興建Woodstock工廠,以增加北美地區產能;經過三年,RAV4將正式在在此全新工廠中投產,在上線慶祝活動中,TOYOTA高層與當地政府官員都接出席了這場盛會,若加上這筆資金,TOYOTA在加拿大的投資金額達到56億加幣,同時也繼續落實20年來深耕當地的承諾。

RAV4在Woodstock工廠投產後,是RAV4首度在日本原田工廠以外的地方生產,成為第二生產據點,使得兩個工廠總合的年產量將可達到75000輛,讓TOYOTA更有本錢,將RAV4銷往全球各地。


 
 
12/0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