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車當道─M-BENZ有意擴充小車產品線
AUTONET記者:A-Ju(12/08/2008星期一)
隨著小型車市場的成長,M-BENZ有意以A-Class平台延伸出其他車型,擴展產品線。
在高級車品牌中,擁有龍頭地位的M-BENZ,向來再開發全新車種不移餘力,近來最明顯的例子,就是推出所謂四門Coupe全新定位的CLS車系後,引發其他車廠陸續跟進,開創新級距市場;但M-BENZ仍為停下腳步,預計再推出更多新級距車型…

M-BENZ曾在2000年推出SLA Concept,至今仍為實際量產,在其宣布有意擴展小型車陣線時,成為外界認為率先投入生產的首選。
根據國外媒體預測,M-BENZ預計以A-Class為基礎,推出新型態微型SUV、掀背車、小型房車與小型跑車等等,其中小跑車的部分,由於M-BENZ曾於2000年推出SLA Concept概念車,至今仍為實際量產,因此讓人有最多的遐想。

而且在AUDI陸續推出A1系列概念車,更是讓M-BENZ備感壓力,再加上全球節能減碳意識增強,小型車興起,因此如何運用A-Class的平台,向外延伸新產品,成為M-BENZ的重要課題,若是能夠搶得先機,適時推出新產品,將有助於M-BENZ站穩領導地位。


 
 
12/0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