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工藝競賽決選發表—東勢高工脫穎而出抱回FORD Focus大獎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08/2008星期一)
福特六和為培育國內年輕工藝人才,日前(10/25)捐贈一部FORD Focus予「全國高級中等學校97學年度工業類科學生技藝競賽」大會,做為競賽獎勵之獎品。今年的工藝競賽有來自123所學校共計960名學生報名參賽,經過為期5天的激烈競賽,優勝隊伍終於在今天產生了!在「汽車修護」競賽職種中,由東勢高工師生朱大江和郭鈞翔打敗入圍的32名參賽者,抱回市值超過新台幣60萬以上曾獲歐美年度風雲車殊榮之FORD Focus大獎。

頒獎典禮於今(05)日上午假大安高工活動中心舉行,由台北市市長郝龍斌和福特六和公共事務處資深經理林進賢共同將此大獎頒發給獲獎的東勢高工師生。此部FORD Focus將做為東勢工商之實習設備,幫助該校學生提升自我本職學能,為台灣技職教育紮根,培育更多優秀人才。


 
 
12/0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