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GM明年推出兩款新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11/07/2008星期五)
印度GM在星期三表示他們將在明年推出兩款新車。「現在我們仍在準備當中,但預計會在明年推出。」印度GM行銷負責人Karl Slym新車CHEVROLET Tavera Neo-2的發表會上指出。

「兩台汽車當中,有一台會是迷你小車,另一台是豪華高級房車。」Slym表示。雖然無法針對車款做更進一步的說明,但Slym透露這兩台車款將由位於Talegaon和Halol的組裝廠負責生產。印度GM負責人P. Balendran指出,上一代的Tavera在印度創下16000輛的銷售量,在集思廣益、多方面採納顧客的意見後,因此決定推出新版本。

據估計今年新款Tavera的銷售量可望達到20000輛汽車。車廠並無要撤除原本車款的計劃,意指GM旗下的運動休旅車CHEVROLET Captiva。「這台車的反應良好,自從推出後我們已賣出6000輛汽車。」Balendran說。他同時也透露車廠正考慮推出迷你車Spark的瓦斯版。

此外,印度GM也計劃在今年底,將現有的經銷站從145處增加至188處,並將維修服務中心從148個點增加至190個點。


 
 
11/0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