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全新B-Class,跑格獨創的時尚「靚」旅!
AUTONET記者:蔡志宇(11/07/2008星期五)
B-Class獨樹一格的時尚跑旅基礎再靚化!
M-BENZ品牌所代表的不平凡,呈現經典的造車工藝,融合先進的汽車科技,然而在柔美的時尚圈,M-BENZ更是品味與風格的具體實踐;自2005年B-Class發表以來,「時尚跑旅」的豐厚內涵,在無法安分的年代裡,以靚化的線條勾勒出消費者對生活美學與旅行的憧憬,全球已經有超過35萬位車主擁有B-Class。品味不凡只是別人對他們的看法,駕馭時尚才是B-Class車主獨到之處。

B-Class的車側曲線相當細緻均衡。
跑旅結構,多元內涵

全新2009年式小改款 B-Class正式由台灣賓士引進,以「時尚跑旅」的基礎持續「靚」化。為了破除傳統汽車種類的分界, M-BENZ賦予B-Class獨樹一格的設計語彙,結合了傳統掀背車、轎旅車與轎跑車靈魂於一身的新世代多功能行動載具。

B-Class以A-Class車系的三明治底盤加上先進的機械結構設計,將小型房車的輕盈尺寸,劃上跑車線條,再以旅行車的車室空間與小型MPV的彈性機能充實內在,展現多元汽車設計概念的特質與難以模仿的跑旅車涵養。

點線面之臻美外型

沈穩自信的面貌來自B-Class的車頭造型,水箱護罩保存原有附電鍍飾條的三層銀色塗裝翼板以及中置M-BENZ大型三星標徽,單一而純粹的識別,讓人過目不忘的深刻。全新造型前保險桿使外型更顯得天獨厚的氣勢,且前大型進氣口和全新引擎蓋更顯得耀眼奪目。保險桿、車外後視鏡、車門把手、側裙均採車身同色化處理的結果,造就B-Class車側曲線更顯細緻均衡。

當視線延伸到車尾造型,承接側身線條並且呼應到車頭設計,尾燈組上緣線條緊密連接著車身肩線,帶來了整體性十足的視覺流暢感。富含運動風格的尾燈組,因有著高辨識性和鍍鉻飾條而成為尾門令人難以轉移焦點之處。綜觀整體,改款後的B-Class更為寬大且充滿運動感的車身造型,造就無法低調的跑車風格還有舒適的旅行視野。

跑旅混搭的內裝時尚

M-BENZ的堅持,要提供消費者注重細節與寬敞的車室空間。完美配色與內裝材質所呈現的細膩觸感,在B-Class的內裝處處可見用心;像是新款高級織布、座墊及靠背新增的織布圖案、車門內飾板同樣使用新的織布材質裝飾,加上全車系均配備跑車套件,中控台採碳纖維材質與灰銀色鋁質金屬飾板,與座椅側邊包覆枕採用ARTICO人造皮,搭配全新鍍鉻排檔座及車門內把手,都是小改款B-Class融合室內設計概念的時尚搭配。

另外軸距2778mm之上的寬敞車室中,大面積玻璃所帶來的明亮感與較高的座椅位置,帶給駕駛者更好的視野,腰線提高也同時提高車內乘客的安心感受。後座空間使用的靈活度更如同精品旅行包給人樂活自在的感受,坐墊前翻加上椅背可完全打平的設計,空間規劃與操作就像是正統旅行車的一派優雅,一掃都市生活帶來侷促。

舒適是M-BENZ百年造車工藝的基本要求,駕馭全新B-Class更可同時受有高級跑旅的時尚與實用,完全符合目前的社會型態需求,全新B-Class將以B170、B200 CDI及B200 Turbo三種車型,重新燃起都會男女對時尚「靚」旅車的熱情,更多有關M-BENZ B-Class可上專屬網站:www.b-class.com.tw查詢。

B-Class大面積玻璃所帶來的明亮感與較高的座椅位置,帶給駕駛者更好的視野。
後座寬廣的空間配置,變化多巧思。
當視線延伸到B-Class的車尾造型,接承側身線條並且呼應到車頭設計。
B-Class具備小型房車的輕盈尺寸,並且劃上跑車線條,提供上乘駕馭感受。

 
 
11/0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