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美改裝車展報導:黑到底!Camaro Black Concept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07/2008星期五)
從車名便可知道Camaro Black Concept的設計宗旨,就是要一路黑到底!
今年北美改裝車展開展前,我們搶先揭露了有關Camaro Black概念車的消息,而在開展之後,Camaro Black Concept正式現身,與先前公佈的照片差異不大,全車以黑色為主要設計因素,搭配Camaro原有的豐富跑格,相信如真量產,絕對是個搶手貨!

車身、空力套件、燈組全數為黑色設計。
除了黑,還是黑,這就是Camaro Black Concept全身上下的設計宗旨,包含全車暗黑的車色、黑色21吋輪圈、黑色的水箱罩、黑色的全車空力套件、燻黑的燈組等,而頭燈則以桃紅色光環設計,於黎明或夕陽時點上小燈,那絕對是路上的注目焦點。

內裝中則以原廠配件部品為主,包含有MTX揚聲器、紅色LED照明燈光、紅色休息踏板等,與全部黑色處理的內裝配色相對應,除了帶來些性能味外,也有幾分神秘感。

動力系統則沿用原先3.6升V6引擎,最大馬力300hp,明顯指出性能的調校,絕非此次Camaro Black Concept的重點。

車室內同樣為黑色調,僅加了紅色線條裝飾。

 
 
11/0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