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美改裝車展報導:一路相隨!Tundra Desmosedici Transpoter「重」裝豋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07/2008星期五)
Tundra Desmosedici Transpoter以作為DUCATI Desmosedici RR的補給車為重點改裝。
以DUCATI參加MOTO GP賽事的Desmosedici GP6賽車,直接轉入量產的Desmosedici RR,具有著200hp最大馬力與高達11.8kgm峰值扭力,極速更高達330km/h,是輛不折不扣的道路版賽車,台灣也曾經引進四輛,擁有368萬新台幣的昂貴身價。而當你擁有此輛道路賽車後,如果還可以來一輛可裝載你隨身配備的補給車,是不是更完美?

Tundra Desmosedici Transpoter後斗可以放進多樣的人身部品與相關的零件與維修工具。
於今年北美改裝車展中,TOYOTA變看中Desmosedici RR的魅力,以北美主力貨卡Tundra為基礎,以Desmosedici RR為主題打造一輛獨一無二的DUCATI改裝版,並直接賦予Tundra Desmosedici Transpoter此車名。

Tundra Desmosedici Transpoter外觀上當然塗裝了DUCATI紅,並換上了22吋的鈦金屬色澤輪圈,底盤的懸吊與煞車系統同樣升級。車身從引擎蓋至車尾,拉出了一條白色線條,寫上DUCATI字樣,展現對於DUCATI的尊敬精神。

而在後方貨斗中,設計師精心安排了諸多置物空間,可放置人身部品與相關維修零件與工具,讓Tundra Desmosedici Transpoter成為了不折不扣的隨隊補給車。


 
 
11/0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