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十月新車註冊率下滑23%
AUTONET記者:Diane Wu(11/07/2008星期五)
英國汽車製造商協會在星期四指出,英國十月新車註冊率比去年同月下滑23%,原因在於經濟不景氣造成民眾的消費能力大幅減低,購買新車的行動力也不如過去。

據汽車製造商協會的調查發現,十月份新車註冊率只有128352輛,比去年十月減少了1667979輛汽車。新車註冊率與新車銷售量勉強維持在伯仲之間。協會指出,這是自1990年代初以來註冊率出現最大幅的下滑現象。英國銀行在星期三表示將插手幫助推動經濟成長,首先就要從降低利率開始,預計會減少1.5%至3%。

雖然這樣的利率降低幅度仍不足以改善經濟,但這已超乎分析師所預估的數字。經濟不景氣讓英國汽車市場飽受衝擊,因為英國民眾普遍將購買新車的舉動,視為一種奢侈享受,因此在經濟狀況不好的時候,填飽肚子比享受更重要。多家車廠,包括英國Mini在內,最近都不約而同宣佈將減少產量。


 
 
11/0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