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家導入新識別AUDI旗艦中心正式開幕!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7/2008星期五)
在日本,AUDI正式宣佈具備全新企業識別系統的東京豐洲全功能據點正式開幕,也代表著現在開始AUDI位於日本境內的授權經銷據點將會全面換上新裝!

根據AUDI東京豐州旗艦據點表示,該據點佔地達到2557平方公尺,一樓為大型的汽車展示區,而二樓則為AUDI原廠中古車的展示專區,此外嶄新的外觀與室內設計,將成為未來AUDI日本授權通路改裝的典範。

除此之外,該中心也結合了基本的快速保養與中古車認證區與交車中心的功能,而且在AUDI汽車品牌於日本境內實施的「大都市圈販賣強化戰略」中,成為第一波全面改裝的旗艦服務據點。

光是一樓的新車展示中心,最多可以容納達到12輛新車,另外也具備代表著品牌設計風格的頂級 VIP接待室與會議室,大面積的玻璃窗設計也可以讓室內氣氛更為明朗,但同時又可以烘托出AUDI品牌講究的德式建築風格。

在建築物的側面,AUDI全新東京豐州旗艦中心更提供二具車用電梯,除了可以通往二樓的中古車認證與展示區外,也在地下室設置了快速服務中心,讓車主們可以在這裡進行基本的保養與售後服務,一次最多可以容納12個 AUDI原廠設計的標準維修車位。


 
 
11/0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