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Schumacher被巴西站的結局所震撼
AUTONET記者:瓢蟲(11/07/2008星期五)
老天王Michael Schumacher也認為巴西站的最後階段實在很戲劇性,連他也認為這場比賽很經典。
F1七屆世界冠軍Michael Schumacher日前在自己的Blog中表示他被充滿戲劇性的巴西站的結果所震撼,前隊友Felipe Massa拿下分站冠軍,而McLaren車隊Lewis Hamilton卻成了世界冠軍,一代車神表示他從未看過一場像這樣的比賽,他因此開始相信命運了。

「這是一場經典的年度最終站,我到現在還在回味這場比賽,我當車手時沒有過,現在當觀眾更沒看過這樣的結局,真的只能說是命運。」Michael Schumacher如此表示。

Michael Schumacher文中還表示:「我對Felipe Massa明年重新回到世界冠軍角逐行列倍感信心,尤其是當他經歷過這樣的遭遇之後。我想Felipe Massa可以挺著腰桿離開Interlagos賽道,他已經用行動來向世人證明自己。」


 
 
11/0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