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 Kubica失去年度季軍倍感失望
AUTONET記者:瓢蟲(11/07/2008星期五)
由於車隊的策略錯誤,讓Robert Kubica沒能守住年度第3名的位置。
2008年季中還處於爭冠行列的Robert Kubica成為閉幕站最失意的人,這位波蘭車手與Kimi Raikkonen積分相同,但因為分站冠軍少一個而屈居年度第4,失望的Robert Kubica批評BMW車隊在賽季尾聲出現了太多失誤。

巴西站賽事Robert Kubica未能進入前10位起跑,比賽開始後車隊又出現致命失誤,因為Robert Kubica成為20位車手中唯一在雨天使用乾胎發車的車手,他的比賽從一開始就已經毀了。

「在最後一站比賽失去車手積分榜第3位絕對不是什麼好事,這個週末我們出現了太多的失誤,這就是結果。」Robert Kubica表示:「不幸的是我用乾胎起跑,有關賽道條件我們得到的是錯誤資訊。比賽中我長時間被Adrian Sutil擋在後面,雖然最後那幾圈我試圖爬升了一些位置,但是已經太晚了。」


 
 
11/0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