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快速歡度耶誕節?LAMBORGHINI 2008年式耶誕精品出爐!
AUTONET記者:蔡志宇(11/07/2008星期五)
農曆立冬已過,但台灣天氣已經好像還停留在秋分,不過國外此時已經開始進入耶誕節的準備階段,喜歡速度的車迷慶祝耶誕節的方式如果非得拉拉轉速,那LAMBORGHINI日前發表的耶誕節精品肯定是會讓自己滿意,也討好另一半或是小朋友的絕佳禮物。

印有LAMBORGHINI蠻牛標誌的2008年式小玩意兒包括:玩具熊、蠟燭、絨布抱枕與耶誕樹吊飾,配色採黑與白搭配,與LAMBORGHINI Gallardo LP 560-4今年發表的車色相同,質感卓越並且反映在價格上,以下為各位整理出單項售價:

●耶誕樹圓球吊飾一盒三個(兩白一黑)材質為輕量化的陶瓷,售價為63英鎊(約合台幣3293元)

●耶誕慢燃蠟燭一盒兩個(一黑一白)售價為50英鎊(約合台幣2614元)

●LAMBORGHINI刺繡絨布抱枕一黑一白,每個售價36英鎊(約合台幣1880元)

●穿著LAMBORGHINI針織運動衫的北極熊填充玩偶,大隻售價為50英鎊(約合台幣2614元),小隻為30英鎊(約合台幣1566元)

有興趣的讀者可上LAMBORGHINI英國的線上精品專區www.lamborghini-store.co.uk訂購,同時也可訂購其他各式精品,〝Collezione Automobili LAMBORGHINI 〞全系列單品售價從2英鎊到2000英鎊不等。


 
 
11/0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