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 Vettel在賽道上只為自己不成全他人
AUTONET記者:瓢蟲(11/07/2008星期五)
Sebastian Vettel表示他不會因為對手要爭取世界冠軍而禮讓對方,他的比賽只為他自己而戰。
Sebastian Vettel表示,他超越Lewis Hamilton的時候自己根本不知道排第幾,而且超車是理所應當,對手換成Felipe Massa他也一定會超。

「我只是盡可能的往前爬升,盡可能去超越更多賽車。」Sebastian Vettel賽後對媒體說到:「停站之後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所處的位置,進站之前我知道自己在漢Lewis Hamilton後面穩居第5位。我嘗試超過他,但不是很成功,停站之後出現了很多套圈的賽車。」

當媒體問Sebastian Vettel是否知道自己的超車會導致Lewis Hamilton失去世界冠軍時,這位德國小將答到:「不知道,完全不知道。我說過,停站之後情況很混亂,我知道有些賽車留在外面用乾胎。我覺得他們很有機會,你們也看到了,結果極具戲劇性。我也是看過電視才知道的。」

不過Sebastian Vettel承認,就算他知道自己的超車將導致對手失去世界冠軍,他也會毫不猶豫的去超。「在最後我是跟Lewis Hamilton競爭。」Sebastian Vettel解釋到:「比賽開始的時候我的對手是Felipe Massa,所以只要我有機會超越他,我就一定會這麼做。我跑我自己的比賽,我只關心我自己,我根本不關心Lewis Hamilton的世界冠軍。」


 
 
11/0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