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CH將在中國投產新世代柴油動力共軌系統!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7/2008星期五)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德國 BOSCH集團正式宣佈,將在中國境內的生產據點,投產乘用車搭載新世代環保節能柴油引擎所使用的共軌系統。

這項決議將在本月份,在設備擴充與機具導入後,正式在位於無錫市的「博世汽車柴油系統股份有限公司」下轄的工廠投產,日前由德國原廠派任的該公司行政總監Frank Linkenheil表示,新導入現地生產的共軌系統,將使用在包括乘用車與輕型商旅車款搭載的柴油動力系統,多數將回銷至歐洲市場。

德國 BOSCH為落實這項計畫,已經在位於無錫的工廠投資約17.5億人民幣的金額,除了導入生產設備外,也將陸續進行產能擴充的計畫。

此外,無錫廠將向 BOSCH集團位於中國境內的另外一家子公司「博世汽車部件(蘇州)有限公司」採購新共軌系統所需的電子控制元件,其他元件則需仰賴BOSCH其他的海外生產基地進口。

這項計畫全數落實後,預計 BOSCH到了2010年每年可以在無錫廠達到40萬具柴油引擎所需的共軌系統元件。


 
 
11/0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