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BBS AQUADA尋找合作夥伴!SALEEN舉手表達意願?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04/2008星期五)
GIBBS AQUADA為求進軍北美市場能更加順利,決定找上當地車廠合作,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合作對象為SALEEN。
大約有一年沒有GIBBS AQUADA車廠的消息了!去年6月時GIBBS AQUADA宣布將要前進美國的動作後,後續的細節便無進一步的訊息,或許是再當地尋求合作廠商之時發生某些問題點,不過好消息終於傳來,GIBBS AQUADA找到了美國的合作夥伴,且更是聲名大噪的SALEEN車廠!

SALEEN擅長於大馬力性能車款的打造工程,與GIBBS AQUADA合作,相信是個十分有趣且值得期待的邂逅。
以打造高性能跑車著名的SALEEN,對於來自英國的GIBBS AQUADA似乎相當有興趣,SALEEN認為GIBBS AQUADA目前的水陸兩用車科技已相當成熟,但僅有三款車型的選擇未免太過單調,因此決定加入自身所長,配合GIBBS AQUADA的成熟技術,讓GIBBS AQUADA旗下的水路兩用車款於道路上的表現更加虎虎生風。

目前此合作計畫仍處洽談階段,結果為何?相信令人期待,如果成真,這擁有SALEEN強悍性能、GIBBS AQUADA水路兩用行路性的多功能車款,相信會令不少富豪心甘情願的掏出口袋的鈔票!


 
 
07/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