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生車款多元!HOLDEN推出新輕型貨卡Colorado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04/2008星期五)
隸屬於GM集團的澳洲車廠HOLDEN,近日推出新輕型貨卡Colorado。
隸屬於GM集團的澳洲車廠HOLDEN,近日推出新輕型貨卡Colorado,而此車款將取代現有的輕型貨卡Rodeo,並且結合有力引擎、轎車般的舒適、貨卡的優異置物空間於一身,售價從2.4升DX車型的1.9萬美元起跳(約折合新台幣57.7萬)。

Colorado將推出多達30款衍生貨卡車型,並且提供一具共軌柴油引擎與兩具汽油引擎,共三種不同的動力配置。
Colorado將推出多達30款衍生貨卡車型,並且提供一具共軌柴油引擎與兩具汽油引擎,共三種不同的動力配置。全新3.0升共軌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61hp,峰值扭力則為36.7kgm,於引擎轉速1800rpm便會全數湧現。另外可選擇2.4升直四引擎或3.6升Alloytec V6引擎,動力數據原廠未公布。

其中,Colorado LT-R定位為運動型貨卡,共有兩輪傳動或四輪傳動兩種驅動模式,裝配運動化車身空力套件、16吋鋁合金輪圈等高級配件,並且標配無線藍牙通訊裝置、倒車雷達等裝置。值得一提的是,Colorado LT-R與所有的LX 4X4車型,全數標配ABS防鎖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提供行車上的安全保障。


 
 
07/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