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雪鐵龍即將推出全新自主設計BX3 中型平價房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04/2008星期五)
在中國市場,法國PSA集團旗下兩大汽車品牌PEUGEOT與CITROEN雙品牌戰略已經逐漸成型,不過依照產品編成看來,雪鐵龍更為完整的產品線顯然對於PSA來說是擴展市場佔有率的一著重棋!

目前PEUGEOT以「東風標致」品牌現地生產的國產化車系主要有二,就屬206與307車系,其中307車系更推出由中法雙方合作打造的三廂房車,並且在該級距擁有相當的銷售比例,為了提升雪鐵龍品牌的產品陣容,日前東風集團已經確定將推出以標致307三廂房車為基礎的全新雪鐵龍品牌房車,這款新車將成為目前東風雪鐵龍品牌三廂房車的新中堅車款,產品定位介於C4衍生三廂房車「凱旋」與ZX衍生平價房車「新愛麗舍」之間。

而這款以307房車底盤衍生的全新原廠代號為BX3的中型房車,預計2009年四月上海國際車展將舉行首演,預計售價將比現行東風標致307房車略低,這款新車將主要由位於上海的中國PSA研發中心主導設計,並且由法國原廠提供技術合作。


 
 
07/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